【涉英】

ABO梗向脑洞
A涉O英,无副cp
说白了就是我群里和亲友聊天想到了这么个事情
第一视角是虚构的教职人员的大姐姐
轻松逗比
涉英视角的篇目正在挣扎中
————————
前年六月初大学毕业,来到梦之咲入职,带队的学生非常漂亮。
对,非常漂亮。

长发飘飘,干净清澈的笑容,不做作的气质,我打招呼时扫了一眼他的脖子。

是A。

该说是不愧是alpha吧。

他似乎注意到我的打量,毫不在意的微笑了下,“那边是你的宿舍楼,宿舍长会安排你的房间。”

他身上是清新的,类似于被微风吹来的山茶花的淡淡气味。

那是每个人都不相同的味道,独一无二的味道。
至少在我这边,感受到的是这种气味。

在别人闻起来是什么样子的呢?
————
我没什么可问他的,也不了解他,也不想突兀开口冒犯他。

啊啊,细闻之下,还有一些淡淡的草木味道,就像把木片含在嘴里的那种清香。

道过谢,拿着行李箱去宿舍那里。

在第一印象方面,信息素果然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
我曾闻见另一个女孩子的信息素。

那孩子是我懵懂的少女期向往的样子,充满欢笑,充满活力,只是我闻见她的气味——她坐在离我三十公分的邻座。

那是一股难以言喻的香皂一般的味道。
那并不刺鼻,也不难闻,只是无形中亲近感低了很多。

似乎我的味道在她闻起来也是路人一般呢。

因此我们也不过是点头之交,虽然我和她都明白对方是不错的人。
【对他的为人毫无恶感,只是对他的信息素毫无印象】
这就是信息素有时候最伤人的地方。
————————
我在行政层工作,没在一线做教师,认识杏完全偶然。

该说是阳光的味道吗?

虽然不是特别芬芳,但是是一种非常亲近的感觉。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我这样问。

她有些紧张的拿出活动经费和活动舞厅场景设计,告诉我活动的具体内容。

“别那么紧张。”也许是因为她对这份计划书的经费心存担忧,又或者是我的信息素在她闻起来实在不好,“稍等一下,是我疏忽了,我把窗打开,那样可能会好很多。”

她摇了摇头。

“啊,不是味道的问题,”她说,“您的信息素类似于的檀木的味道,其实还蛮好闻的……”

“在你看来我是这样的吗?”我在文件上签字确认,“那其他人在你闻起来是什么样子的呢,譬如那个长头发的学生或者是佐贺美老师?”

杏脸上露出了微妙的笑容来。

“日日树前辈的话,大概是薄荷味,可能有一些丁香味,佐贺美老师的话,大概是那种回甘的酒香。”

这让人不禁笑起来。

“好,谢谢你的回答,来,你的文件,直接交到执行部门就可以了。”我想着佐贺美老师的样子笑起来,“啊放心我不会告诉他们的。”
其实在我这边闻起来,佐贺美反而是一股古龙水一般都味道。

信息素果然是造物主的小花招。
————————
就在那次活动结束之后,我看见那个长头发的学生和一个金色头发的学生在天台,那应该就是天祥院的公子了吧,非常开心的样子。
除了那股山茶香之外,还有一种蛮好闻的柠檬味。

但除此之外,空气中还有一点点甜香。

我本能的觉得不太妙。

那好像是omega的发情期才有的那种信息素的味道。
——————
我又找到杏了。
这件事总不能让我或者是佐贺美或者是门去直接跟他们问。

“你知道,那个、啊,日日树同学,”我把杏叫到一边,“还有天祥院……”

“学生会长?”一旁突然闪出来的红发的同学接话,被后边的另一个人拉回去了。

我只好压低声音,用手里的夹板挡住了嘴,“你回头确认一下,是不是发情期要到了,我已经告诉了佐贺美老师,他也会注意这件事的。”

杏愣了下答应了。

“那么我先走了,打扰你们午休了不好意思。”

她身边的那四个人大概就是最近风头正盛的trickstar了吧?

有些无奈,有些感慨,露出了一个成人才有的缅怀的笑容来。

“青春啊。”
——————
又过了两个月才轮到我负责活动布置之类的监督。

该说是已经轻车熟路了呢,还是说已经开始对平静的办公室生活感到百无聊赖了呢?

到现场监督愣是让我感受到了一股回到学校生活的充满活力的感觉。

和杏一来二去的就熟了,也发现她也并不仅仅是表面上那样的乖乖女。

还是挺聊得来的。

尤其是在这个全是男人的科室里。
————————
“上次那件事怎么样了?”我这样问,和她一起去要监督一下的写真摄影棚那边去。

“嗯……大概是解决了吧?”

“大概?”我扶了下因为走动而有些下滑的眼镜,“你这语气可不像解决了的。”
“怎么说呢?”她有些苦恼。
快到转角,摄影室门虚掩着。

我敏锐的嗅到了那股浓烈的,躁动的,纠缠在一起的柠檬味和山茶味。

我猛的抽了一口气,抖着手把门带上了。

拉着杏赶紧往外走,却看见了正往这边走的摄影师。
我瞄了一眼手表。
好家伙,该说是这个人幸好迟到了一个半小时吗?

他捡了条命。

杏也愣了一下,“摄影不是应该结束了吗?”

“所以说,这就是永不合作列表上新晋的一位啊。”

咬牙切齿。

“啊,您好,是我们约的摄影师三石先生吗?”

拿出成年人的冷静啊阿梅利亚!

“您好,我是这次活动负责人,我是阿梅利亚,这是制作人,杏。”

“我们先去大厅的茶歇区坐坐吧,我要再确认一下我们的合作时间和这次的摄影内容,一会儿再来拍照,大家风尘仆仆的,先都休息一下吧。”

“杏,麻烦你了,你去给同学们送点点心让他们也休息一下,别那么辛苦。”

门在那边的脸已经漆黑了,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因为摄影师迟到的问题。

我反而冷静下来了。
但是我突然面色一变。

“啊门先生,麻烦您带三石先生他们去茶歇区一下,我忘了杏身上拿着文件,是我的疏忽,实在不好意思。”

“当然?”他奇怪的看着我,“其实我这里有……”

“不,那份上面有几个已经标注了细节要求的部分。”我猛地抬头,脸上已有几分痛苦,信口胡说,拽着裙子一通猛跑。

不管怎么说,让妙龄少女打开洪水猛兽和限制级画面的大门实在是太糟糕了。

敲门这件事就交给成年人来做吧!
新世界的大门不能让小姑娘自己打开啊!

——————(ノ◕ヮ◕)ノ*:・゚✧fin——————
有机会把我们的聊天记录找出来让你们知道闷骚骚起来的样子😂😂😂
亏我一直以为她是个正经人😂😂😂

评论 ( 1 )
热度 ( 57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