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英】莫比乌斯

有一些故事,是回环往复的,就像是无尽的莫比乌斯带一样。
——————————
神器使英
白夜馆老板涉(同时食堂主厨)
让我们坐在软软的沙发上边♪听老板讲♪那过去的故事♪(唱)
七日之都中毒太深,刚刚打完希罗线,弄得我觉得自己又心绞痛了起来。
————————————
第一次见到他时,他跟在指挥使后边,走到我的店里来,温柔的冲我笑。

那是漫长以来我的头一次心动。

带着他的权杖,一次次随着他的指挥使拼搏作战。

这是他的义务,也是他的使命。

我只能在每天傍晚时,看着他疲惫的走过来,为他端上晚饭罢了。

『今天的晚餐是肉排哦,你是我的常客,再多给你加一块好了。』

他拿着刀叉笑了,美的让人心头一颤。

但这并不足以使我心动,直到第六天的时候。

我坐在我的沙发上,门外的人们惊慌的,看着天空迫近的黑门。

他的指挥使走进我的店,像以往一样,掏出昂贵的欧珀,用这些宝石试着换取奇迹,她表情严肃,步履匆匆。

将选择权交给她,我走出来,跟坐在一旁的他聊天。

『我预感有些事情要发生了,可那究竟是什么呢?』他喝着桌上的茶,『不知道你有没有感受到,这强烈的不安。』
“你怕了?”我看着他垂下的眼。

他将杯子放在桌上,『我啊,会为了一个目标付出一切的人,什么情况都不能阻止我的脚步。』

『哪怕付出生命,哪怕是不能达成的愿望,我都会努力去争取,事在人为不是吗?』

我没接话。

        『再续一杯茶吧,』他看着窗外的天空上的黑门轻轻地说,『茶冷了。』

        他离开的背影坚定而带着些决绝,颠覆了我对他的认识。

        黑夜降临了。

        今天的他没有到我的店里来。

        我有点在意这件事。
      ——
       第七天来了。

      黑门和塔尖顶在一起了。

     指挥使小姑娘坐在我的沙发上,取下了最后一篇记忆碎片。

     她眼睛还是发着红,没头没尾的冒了一句,“我们都那么傻。”

      她擦下眼:“抱歉,日日树老板,以后可能我们就不能见面了。”

      “为什么要说那么悲伤的话呢?”我看着她,“我等着你回来照顾我的生意呢♪”
 
——他怎么了?

我有幸作为一个旁观者,看着那场战斗:

带着泪痣的青年倒下了,他的身体无力的跌落在地。
粉色头发的孩子哭着给了队友最后一次加持,他倒在了曾经队友的利刃之下,

场上就只剩下这个苍白的『皇帝』了。

他看着他的指挥使:“这可能是最后的征程了,别害怕,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大型的魔法击杀了敌人,可是他也迎来了终结。
晶块从他的脸上剥落——他也变成了活骸。

他似乎看见他了。

理智尚存的时候,他还带着个柔和的笑。

『再见了。』

——那就是终焉。

指挥使献上了她绝对的虔诚,绝对的谦卑,为了她的朋友们。

世界像是莫比乌斯环那样,循环往复,哪怕人们再努力,在大的范围里,仍然并没有什么变化。

我惦上那个人了。

在无边的,循环的世界里,看见了飞蛾扑火的光芒,看见了对理想的热忱,就好像在黑暗的盒子里看见了一盏灯一样,让人忍不住心生亲近。

我仍然坐在我的店铺里,看着那个熟悉的小姑娘带着熟悉的神器使走进我的店里。

我也依然只能在我的食堂里,为他做一顿晚饭而已。

『今天的晚餐是肉排,希望您喜欢。』

他笑了,笑的像刚见面时的样子。

——我们仍然在为时七天的莫比乌斯带上奔跑旋转。

————————END——————————

……要是真的出英智神器使我就——氪爆

牺牲啥的……

说多了都是眼泪

记住千万别打,满场溜怪才是硬道理

一开始不知道,重新打了好几次

(我想要老板娘和我回家)

评论
热度 ( 19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