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英】童话

童话设定的涉英
小片段注意

————————————————
♛『爱丽丝』

我坠落在乐园里,在茶会遇见美丽的暴君
『一起喝茶吗?』他眼里是调皮的笑意,伸出手,等着我接他的手
啊,我醉在这目光里。

【爱丽丝吻上疯帽匠的手,举行着永不终结的茶会】

♛『睡美人』

他的睡颜真美,金发的王子想,于是他忍不住偷偷亲了他一下,披荆斩棘的疲惫让他扶着床边睡去了。

公主睁开眼,轻轻抚上王子的脸,他的睡脸真美,他想。

【谁是睡美人呢?】

♛『仙度瑞拉』

十二时的钟声响了,身旁的人抽出了他的手,正当他怅然若失时,他看见那个人笑了,在灯光下,透出柔和的光来。
『明天见。』
纤瘦的身影消失在走廊那一边,他的金发在月光下美的像是梦。他倚在栏杆上看着他下楼的身影。

【请给我让午夜永不来临的方法吧。】

♛『小美人鱼』

那是像是天鹅的绝唱一般的,饱含力度的、感情的歌声。
然后他倒在我的怀里,悲伤的表情像是要变成泡沫的人鱼公主。
『生而为人,真是对不起』小美人鱼这样说

【我不是那种愚昧的王子,你也不是悲剧的人鱼公主,那就一起努力迎来崭新的结局吧】

♛『夜莺与玫瑰』

——我们都是为了梦想而不断奔跑,直到生命终结的人,追逐!啊,像是史诗一般令人振奋♪
——是啊,但是我已经追到他了,我近期的梦想是保持兴趣,无论是我对他,还是他对我。
——小丑近期的梦想是保持自己的新鲜感★

【两个人还是没有说破,但默契的相视一笑,两个人都心照不宣】

——————童话真美好啊——————fin——————
40fo啦,谢谢★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