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英】catch .尾声

呼应开头有
三岁有
——————享用愉快!
        仿佛从漫长迷茫的镜中世界里走出来,窒息感,消毒水的气息,仪器上闪着的荧光,还有那被厚厚的帘子遮住的,不知是何种模样的天幕。

         天祥院英智从医院里醒过来。

         十点整,正是个美妙的上午。

         恭敬的站在一旁的护士,高水准的医疗,似乎一切照旧。

          只是——

         他看着他那双刚刚取下吊瓶的手,眨眨眼。

         这真是场漫长的梦啊,他想,让我差点以为一切都是梦。

        交错的时光和记忆编织出的梦境最后,那是穿着紫色礼服的奥菲利亚美貌的未施粉黛的脸,而他倒在他怀里。

       他惬意的披上外套,自有家中的车早早在医院门口等待他。

       没人敢对他不敬,他们严格的遵守着礼仪,严肃而恭谨。

       他从阴影里走向外面,金色的阳光泼在他脸上,让他的眼睛似乎闪闪发亮。他还带着笑,盯着遥远的晴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这是新生的世界。
       这是崭新的时代。

       走在地毯上,就像走过那些过去,走在倒在倾轧的权谋下的人们的故事上。

      或许遗憾,但是并不令人后悔,因为故事并不是要只有童话一般脸谱化的魔王和勇者。

      彼时,他为勇者,就理应沐浴荣光;现在,他为魔王,也不足为怪被击败。

      时机,能力,计策,无一不差,只是要注意实施的对象的弱点。

     这次是他的失策,但是正在掌握之中。

     车发动了,周围的场景正迅速的变换着。

     从树林,到原野,直到看见美丽的梦之咲,门口早早站了个人。

     英智把手贴在车窗上,直到车子停在门口,那双修长的手打开了车门,一束漂亮的玫瑰点缀着康乃馨和满天星,递到了他眼前。

       “欢迎回来,亲爱的陛下♪”鸢尾色的长发因为他弓着身而软软的垂下来。他紫色的眼睛装满了笑意和热忱,接过英智的手,让他从车里迈出来。

       “♪”英智看着他的背影,孩子气的露出一个笑。
      “涉。”
      “什么?”
      “没什么,就是觉得不太一样了,比起当年的样子。”
       “因为这是个瞬息万变的世界,英智,”他转过身,正对着英智走,“那么,你喜欢哪个我呢?”

       “这还真是要让我好好想想。”英智抱着花,挑起一边的眉毛露出挑选般的表情,将花塞回涉的怀里。

       然后他满意的抓着涉的辫子,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

       “抓住你了★”蓝眼睛的青年笑的明媚,说的没头没尾。
      可是日日树涉听懂了,他回握了他的手,“嗯,我被抓住了。”
      声音轻轻的,没有浮华的,夸张的多余的动作,他看着英智,从那双眼里,看见自己带着笑意的脸。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直到你不再需要我为止。”

     “这可真是狡猾的期限哪,”温和的声音带着狡黠的叹意。
——————

      “日日树大人可真是狡猾呀,”坠着泪痣的年轻人打扫着房间,风敞开的窗口送进笑语晏晏,“这不是被抓的死死的吗,会长大人?”
        他微笑着,放下手里的活计,为熟睡的桃李披上了外套。
       “啊呀,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就让那两位自己去辨析吧。”
————————fin——————
你觉得是谁被抓住了?

咸鱼试图用轻快的笔调写会长出院♪

这两个人纯属于那种:
         我要让他对我保持兴趣
         不能让他把我给落在身后,失去兴趣

这种努力的地方感觉好棒!
像是保持新鲜感的情侣一样!

紫色礼服的奥菲利亚是联系前文的扮演过奥菲利亚的涉的奇人装束

追忆真的相当惊艳!无论是旧valkyrie,相比主线任务其实支线的追忆更有味道,包括着装也好,人物的感情也好,饱满的让人激动。

很喜欢旧VK的大家,那种被牵系在一起的人物设定充满命运感,和谐的让人心疼,听着砂上的阁楼然后心头哆嗦的感觉

会听的手脚冰凉

涉的人物设定直到现在也不能说是很完整的
一直以来都是歌剧式说话的他,在公主友也那期也照样可以看得出他是个能正常说话的人

绝对不是一些人心里单纯那种AMAZING~★的怪人
这是个很有意思的人,而且细腻,比我们想象的周全多了去了,我浅见

英智是个军事家没错了,白日梦的悲伤那么大,还是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呢
他是个会为了目标拼命的人,这点让这个衣食无忧的初始王子型人设变得有魅力多了,充满算计这一点我喜欢

简直荷尔蒙大爆发啊他耍坏的时候

他心思深,但是好暖,像是毒药一样的感觉啊

金发碧眼必须加分!
拖了好久太抱歉了

*٩(๑´∀`๑)ง*祝福我复刻一口气拿下宗老师♪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