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英智only】十点整的情诗【3】

一个英P的青天告白
我爱他,爱他,爱他
本系列不掺杂爱情
11
爱,它是地面上升起的太阳
他以他权能照耀万物
他温暖我,使我受益匪浅
人伤害他,总有人去诽谤和谣言
于是我分成两半

我的心与胸怀
我将它赠与您的爱
请慷慨的用您的光照耀它
他使得我
得以不竭余力的赞颂您
毫不吝惜的接近您
使得我
以坚定的姿态誓死追随

我将我的另一半
将它寄予您的伤与痛
使您的悲伤与病痛
由我分担

在冷风里,我等待
我悄悄地,试图将陛下的悲哀偷走
我在潜伏,潜伏,
妄图遣散您的病痛
于是荆棘笑了
它嘲笑我的路太长
它不知道的是
我早已伴您左右
我早已不惧怕蜚语流言
嘘,不要讲出去,不要告密
请使一位信徒默默地虔诚着
她依旧,她依旧
她依然是普通的样子
她悄悄地
写下自己的心迹
她站在您窗下看着您
虔诚的
仿佛当初刚看见您笑容的样子
犹记得当时年少
她看着您微笑的样子
————END————
祝大佬们新年快乐!
明年活动继续努力呀!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