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恩】孩子气

幼闪×恩

图个乐呵

极短,卡池又出来一个恩酱超开心【就是有点歪】

——————————

这场梦很长,牵扯了一点情感,一些激愤。

就被他放入海里,却又捞起的回忆和腐朽的眷恋那样,被堆叠进了缱绻细流,冲刷的像是海玻璃,那是他不曾经历的历史。

“梦吗?”在淡淡檀香之间,苍白的幕帘里有着迷茫的脸。

他拉着床边的人的手,从梦呓里慢慢苏醒,那些熏香的气息,那些恢弘楼宇,随着消失于鼻尖的香气一起模糊了,就仿佛不曾出现一样。

壁上映出的坐在床边的那个人是谁?

——他有三分像那个戛然而止的梦境的客人。

“你还好吗。”秀美的青年温和的低下头,浅金色的眼睛里温柔的闪着光。

“早些休息。”

“休息下吧。”

周遭里纷乱的响着这样的声音。

吉尔看见那双宁静的出奇的眼,深深地。

他抓住那双柔软却并不柔弱的手。

“你愿意留在乌鲁克吗?”

四周响起笑声。

来自不同时代的英灵看着刚睡醒的小小少年,善意的嬉笑着。

“我就在,”把脸上发烫的少年抱在怀里,绿发的英灵温和的回应他,“我就在。”

————————

“就是恩奇都啊,在隔壁队伍的那个。”童谣好奇道,“你们这么认识的呀。”

“今天是情人节,你会送给谁礼物呢?”再翻一页绘本,童谣甜甜笑着,看着吉尔——他似乎若有所思,“今天的茶也很好喝,不来点吗?”

“唔,谢谢。”红茶加上适量的点心,甘美的气息熏得迦勒底整个都是一片甜蜜。

外面的玛修把给谁的巧克力小心翼翼的端向房间——谢天谢地,半个月了,可算是成功了。

“我喜欢成熟的人,就像是原野上的花朵那样的就很不错。”未来的王那双红色的蛇瞳闪过一丝狡黠,又藏进天使一般的笑容之中。“我呢,比起金闪闪的家伙,说不好更有优势一些——在某些方面。”

“恩奇都!”提高了声音从座位起来,那边刚刚回来的第一梯队里,那些华丽衣装的英灵之中,恩奇都注意到跑过来的吉尔,伸出手接住他。

“我们一起去玩吧,今天,就我们两个!咱们回乌鲁克去!”

“那要提前告诉御主他们呀,”恩奇都把垂在胸前的头发拂到身后,“现在就去吗?”

“就现在。”

——fin——

哦我已经脑子不清楚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37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