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感想,随便写写

首先来个小介绍玩玩吧
是打了一瓶酱油就走了的宗和玛多♪
——————
玛多莫赛尔:旅行时一般做人偶大小出现,因为宗不希望她弄脏裙摆。真正是与斋宫一般年龄的少女模样。做贵族打扮,性格温柔,很重视宗。
是斋宫母亲——一位人偶师最高的杰作,核心是魔法女神(信仰层级)的永动机,理论上永远不会终止生命,修复依靠身体上高密度的术式和永动机的动力,使用叫做【丝线】的华丽长枪,同样是昂贵的炼金作品,请不要以为它只是简单的装饰品,拥有强大的战斗力。
(因为母亲知道自己因为炼金的缘故,身体快要衰竭不久于人世,所以用最后的生命换来了永动机的图纸,为年幼的宗制作了这个可以保护他的人偶)
是宗重要的亲人【妈妈一样

斋宫宗:父亲是精灵,母亲是人类,父亲为了战事而死,母亲一个人养他。(不缺钱)
旅行时住在母亲留下的【手提箱】里,里面是美丽的人偶剧场,依靠着炼金的大型机械加上复杂的术式稳定空间,一草一木都是母亲的作品。

正在追求至高的炼金术,希望能做出像玛多一样伟大的作品。喜欢华丽精细的工艺品。
很重视玛多,把她当做亲人,而不是人偶。
很好奇魔法女神的垂怜——永动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不过不得而知,希望能够有一天理解它的威力。

设定陆续增添中——

————————
以下是简单的感想呢

今天为止入坑四百二十天了

第一个喜欢的人物是英智、现在也是;有句很经典的话【绅士喜欢金发】说的大概就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了吧,真的好喜欢他温和干净的气质。

很害怕带着一年级的孩子们开车

他们可是我校唯一的净土了

三年级的权谋倾轧、二年级的突然沉重

只有他们还不是那么虐了

可能是我不够放的开吧,我至今也没办法写那种很粗长很sexy的床戏,没办法,脑子在浮现画面的一瞬间就会自动屏蔽

笔力还需要锻炼呢

但是不想写肉了、

我喜欢的是纯净的他们比较日常或者比较沉重的风格

我喜欢写得沉郁一些,而不是去迁就成太甜的感觉

喜欢巨大的背景故事下华丽的开场和悲伤的谢幕

原来自己明明也是个傻白甜的萌新新,不知怎么的就变成苦涩的丑新新了

了解多了剧情反而没办法写的太白

不想要舍弃任何原著上那些让人琢磨的性格特点

我想要写帅气的、中性风的东西

虽然常常被说是恋人未满啦——

不过我不在乎:)

因为我不是为了迁就他人来写东西的啦٩(*´◒`*)۶

以满足自己的脑洞和胃口为第一要务,其他的看客们愿意喜欢我很感谢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感觉白目的自己被你们接受了

不混圈,不扩列,因为我平时也不怎么qq聊天,微信挂着全是家人和工作、不会扩列

第一次写的文章到现在还没有写完,但是大纲从一个模糊的轮廓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构想,发现前面写的还是挺乱的,,,回来有机会再改吧,先接着往下写

我超级喜欢冒险的故事(●'◡'●)ノ❤

青年篇我下周发

感觉写的像是RPG风格了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5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