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英智only】十点整的情诗【1】

英智聊天室告白活动
我的随笔
请见谅很长
@奇迹时空_手机没收不坑 感谢奇迹太太的截图(╥╯﹏╰╥)ง要不是有太太啥都没有
我就很抱歉没有给太太截图截完整
1
爱不会因为时间是否合宜而不来的
2
爱是诗歌,是故事,是信仰,是不变的忠诚
爱是苦修,是付出,是坚守,是永恒的钻石
3
爱,从喜剧而来
我看见你了,
从一场脆弱的坚持里
那时你我初识,
并不理解对面人的过往与故事
那时你还年轻,
我们都以自己的执着努力
我们还年轻,
在惶惑里踽踽独行
在柔风中,
我看见你温和的笑脸,
我被吓到了,
这笑容竟然如此令人惊叹
那时,你我还年轻。
4
那时你还年轻
在伤害中体味真情
我在你窗前看着你
发觉
爱是如此奇妙
是诗歌,是海
它使我的灵与肉
常伴在你身旁
即使,它不能改变
你的生活方式,人生轨迹
但是
我总希望它能和你一起
在花园中闻得芳馨
在楼舍间得见回忆
它会在你失落时与你一起
无关爱与恨
无关是非黑白
5
你不必记得我们是谁
也不必为我们费心
你甚至不必知
我们要如何努力
我们在这里
无名,无姓
我们僅因你而快乐
我们仅为您献出忠诚
宣告啊
宣告
向整个世界宣告
我用一腔不惧受伤的爱意倾诉
嘘,请不必惊异,
我的存在从不为了惊扰你
亲爱的陛下
愿您的荣光
照耀吾身
这便使卑微如我感到幸福
如沐神恩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