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Es涉英双推
不吃乙女 

洁癖不太严重,但是有洁癖。
可以大体表示为很多跨团的cp我都不吃

天雷涉友涉的爱情向cp,演剧部只吃友情向
学生会我也只吃友情向
喜欢的副cp繁多但是除了弓桃我都不写
热爱玛多莫赛尔
热爱我团卡池

正在加班不玩游戏,加好友等我过了这段时间

以及我不是太太
我就一想起来东西就写的老年人。

入坑需小心,我长篇只为自己写。

Fgo:
闪恩,拉二夫妻,音乐家组
主吃历史向史实事件的糖,精美的文章也吃,
天雷金古
拒绝一切打着闪恩皮的闪金古
拒绝一切打着拉二妮菲皮的拉二其他cp


食物语

鲜白,仙杏,龙燕,东谨

天雷披着羊皮卖狗肉的文章,无论什么CP


暂时就这些吧

评论 ( 2 )
热度 ( 6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