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之二

卡面脑洞之二

【涉英】angel【已完成】
正文

大纲:
【某年我回首,往事随风,天使伫立在十字架下,年少时夜晚的彩色玻璃下,我也曾见神迹。
    可火焰会吞噬一切,哪怕神赐给他无比的容姿和威仪,哪怕曾奉献爱与精力,一切都将会在火中消逝。
    于是只剩我,在尘世辗转经历,在追寻某一只白鸽飞过的痕迹。
你的名不被歌颂,被人遗忘,仿佛从未出场,
所以我站在工坊,试图留下天使来过的痕迹。
世人笑我痴狂。】

灵感来自一篇科普。

紫色的颜料在古代比黄金更贵重,所以只有皇帝一个用得起。
还是花血本的那种。

Hekk出这张天使英智的时候,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知道这一点。

因为从这一角度来讲,极度的符合角色了。

从螺壳里找到的,一点点的色素累积下来,无上的人力和资源,换来美妙而瑰丽的紫色。
美丽的大天使象征神权,紫色又带了些世俗皇权的意味。
不光是【fine】的天使,而且更是【皇帝大人】。

权势滔天呢陛下(笑)

那么就可以想象试试看,即使只见到卡面,我们也可以想象
整个天堂里,谁的地位最高权势最大?
——除了上帝就是米迦勒。
他擎着火焰的剑,容姿端丽,贯彻绝对的正义——这是神的爱,但同时绝对的正义必定偏激,必定有牺牲。
这世上从不缺少倒在天使长剑之下的人。
听上去很残酷
但更多的人会站在一个更好的位置上了。

那么进行联想吧!
在如今三年级还是二年级的时候的故事
也不必赘述英智的外貌,白骨的阶梯和鲜血的红毯,哪里有革命不流血【别提光荣革命】
天使本就有惩罚的执行者和祝福的双面性。

国王的物像有很多,但是牧羊人更能体会其中奥秘。

国王要领导子民走向富饶,就如同牧羊人要带着羊群去想甘美的草场。
国王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就如同守夜人一样,要尽心竭力的守护国家。

这是我最喜欢的两个物像。
也是心目中最让人不禁心头一热眼眶通红的职业。

我一直在考虑给涉什么身份更好,直接用这次朱丽叶卡面会如何等等

但觉得艺术家和天使才更好解释很多东西。
朱丽叶留给陛下,天使留给艺术家。
也是某种不得不说的坚持了吧。

就先说到这里吧。

午安。

评论
热度 ( 19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