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的GIF梗

ooc注意
纯粹博君一乐,请不要当真
就是那个【我就是……死外边也不……】的梗

#斑妈不好意思我得补补剧情才敢写,这次就先不写了

——————————

天祥院英智

我天祥院英智就是病死,死外边,也绝对不在日日树涉身上花一分钱

这次涉排五活动第一还是我的

——————————

莲巳敬人

我莲巳敬人就是累死,死外边,也绝对不再操半点心

天冷,多穿点衣服

——————————

羽风薰

我羽风薰就是单身,一辈子,也绝对不在学校里找邂逅

……我改变主意了

————————

濑名泉

我濑名泉就是死,死外边,也绝对不会为这两张照片动摇一秒

游君的照片最好看了

————————

守泽千秋

我守则千秋就是再苦,再艰难,也绝对不会掉半滴眼泪

对不起没能守约

———————

斋宫宗

我斋宫宗就是穷死,死外面,也绝对不会再去见仁兔成鸣一次

仁兔果然还是最可爱了

————————

那么最后献祭我吧:

我烛九就是撑死,死外边,也绝对不腿肉

腿的肉真好吃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