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看见的一个表格,摘了几个我能表述的

当年进梦之咲的担忧:
阿女性向游戏会不会是梦百那类的

现在:
人家一个个都是成双成对的,啊都是粮好棒
————
读主线第一印象:
等等,那个红发哥哥和吉他小哥在台上打起来了没问题吗??
舞台这么用的诶?

现在:
我们剧情是爱情,亲情,师生情,战斗系,魔法系,超现实主义的集合体

偶像什么的都是套路
————————
我团第一印象:
我爱绿川光,我爱金发,我爱长发,我爱优雅

现在:
突然响起了三专的声音
是各种解读的amazing★
————————
对女主角第一印象:
诶官方没给立绘
不过剧情上来说对话都是由人物复述回复的。
很温柔很能干的样子

现在:
还是没立绘
比我能干多了,大姐姐,工作能力分我一点吧
————————
门老师第一印象
眼镜!→斯文严肃禁欲系
现在
luck down
年轻眼特大,水灵巨可爱
————————
对佐贺美老师第一印象
哇塞校医感觉炒鸡颓呀

现在:
luck up
温柔,年轻时非常帅气的巨星
四月一号教师节限定
————————
对主角团想法:
第一印象
诶,还是很顾及女主的嘛

现在:
诶你看这也好吃
————————
对英智第一印象:
帅,温柔,可能是什么王子设定,绿川光万岁!

应该是甜党。

对英智现在的印象:
非常复杂的有魅力的人物
我喜欢他天真和残忍的双面性
我既想赞美作为革命者的奋斗,也喜欢作为皇帝的谋略
原来他不是甜党
(省略浮夸的夸奖1000)
————————
对涉的第一印象:
静音:哇塞超漂亮的发型,很贵气
开语音:哇塞声优辛苦了我缓缓

现在
温柔的,为人着想,包容,奇妙的魔法师先生。
我赞美他夸张而于哲理的言谈和对桃李和演剧部各位的成长的帮助。
故事很有讲头,才艺高超
美貌,天才
有时候过度解读我从一句话里可以体会到好几层含义
他是甜党

————————
对我喜欢的两个人的一起登场第一印象

你看他们两个公主抱了
我嗅到了一丝不寻常

现在印象:
您好,幼儿园招生吗,我是烛九,我想应聘育儿师。
你看看!
遍地!
糖!
刀!
粮食!
玻璃渣!

赞美晶爹。
——————
对吃的cp的直觉

命运感

评论
热度 ( 8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