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交车上睡觉做了个神奇傻气的梦

梦见涉和英智结婚了,
然后在婚礼上桃李和敬人爆发了,
三傻在婚礼上喝多了准备开live,我的天我连泉是紧急都看出来了
弓弦拿出了电锯去劝架了
大将和飒马去打亲情牌了,
然后弓弦求婚了,
红敬也幸福的觉定结婚了,然后像是妈妈和爸爸一样,说了类似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你以后好好待他4,少搞事云云
(说实话俩人在一起我觉得只能更加搞事
然后被打扰的婚礼的英智愉快的把婚礼蛋糕拿刀切下来一块拍准备在他婚礼上搞live的大泉哥身上了

大泉哥很生气,于是涉抱起英智一路狂奔上了一架纸飞机然后上天了,和太阳肩并肩了

我真的是英智你的粉你相信我。。。。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