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恩】一呼符的奇迹

纪念一下吧,抽到了恩奇都,他真的太美了,你们好,我是来自非洲旮旯底住民新人咕哒子,
②是首次大概也是最后一回写fate,极其短小了

      在大地跳跃,奔跑,连同无边的自由和无意识的咆哮。
      这是伟大的阿努赐下的恩典,不朽的造物恩奇都。
      只是那副泥偶的身躯,已许久不曾看见他使用了。
      ——————
        吉尔伽美什做了一个梦。

       他站在美丽的空中花园,一旁熟悉的美丽友人为他倒上酒,“你在想什么呢,吉尔?”
        那声音一贯的温和动听,包涵他的暴躁和傲慢。
        “在想神的宝藏。”
         他看着依旧年轻强壮的自己对着友人抬起高傲的头,说,“我想要神的宝藏。”
         “——嗯,好啊,就按你希望的。”
          ——他看见友人脸上迁就的神色。

        猛的惊醒。
        他倚在王座上,啜饮着酒,隐藏不稳的气息。这是英灵的王座,所有人都在这里自吞苦果。
        有声音在呼唤他。

        是不是要回应呼唤呢?
        那是必然的。
        为了夙愿,每个人都在回应着愚者的召唤。

        为了唯一的夙愿。

        ————————

        梦醒了,于是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他还是那个非洲御主唯一的五星英灵。
         无所谓的出战,无所谓的受伤与被治疗。

         何其愚蠢的行动呢?

         今天的任务奖励是一呼符,他交给了还算照顾他的咕哒子。

        『我期待能够帮助你,』那个女孩说,『哪怕这只是一个微弱的希望呢?』

         她看上去似乎有点紧张。

        良久,她使用了那张呼符。

       『我从来没有这么期待召唤的结果,』她紧张的抓着旁边玛修的手,『吉尔伽美什,祈祷吧。』

        哪里来得及祈祷?又有谁会向神祈祷?

        可是他还是情不自禁的期待着。
 
        哪怕只是一点希望呢?

        Lancer金色的卡面现于眼前。

        光芒从未变得如此耀眼。

        美丽的英灵从亮的刺眼的光里现身,他依然是那副千百年前就有的不辨雌雄的温和精致。
  
        【好久不见,吉尔。】

          吉尔伽美什看着现身的英灵,觉得这是在这个迦勒底的岁月里,最美好的一天了。

        这是在那些个向死而生的时代里,最美的遇见。

            ——————fin——————
以下是非洲难民的日常脑子有坑

        "吉尔伽美什!!!"他的御主,咕哒子,从基地的走廊尽头挥着手向他冲过来。
        ——就是这个女人,当年把他召唤出来,看到他的一瞬间就哭了——"我的一整年份的呼符和石头!!…… "
        当时他尴尬的把她拎到一旁,"你就是本王的御主吗?!"
        "不!"那女孩抬起脸来,作势又要扑,"你是我爸爸。"
        "……你这家伙给我注意点。"侧身躲过冲击,他好整以暇的交叠双手,"怎么了?"
        "我终于可以不带大流士出门了哈哈哈哈哈哈!!!"

        ——那年,风很冷,雨很冰,吉尔伽美什听说自己只是用来代替一个大流士,顿觉浑身冰凉。
   ————————————
        "干什么?"他嗤笑一声,"又是让我去做什么奇怪的后勤任务?"
        "什么啦!"咕哒子给了他一拳,"新的特异点开放了,我们要去那里,Dr.罗曼和达芬奇亲已经等着我们了。"
       ——这是一次令人极度不愉快的旅程,以至于回来时达芬奇亲送来补给时,吉尔伽美什还在一种近乎恍惚的愤怒里徘徊。

        这是个亵渎了他友谊的可恶的圣杯。

        "?"他踢飞达芬奇送来的礼装,意外的看着地面上闪着金光的卡片。
   
        这是一张呼符,可能是达芬奇不小心掉出来的。

        "喂,咕哒!"他正想喊着正在收拾房间的咕哒子,却停下来,转身向着玛修的房间走去。

        "早上好?"玛修打开门,正对着一脸严肃的吉尔伽美什,吓了一跳,"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
        "这个。"吉尔伽美什将那一呼符夹在指尖,“我自己用了行吗?”

        "……这可不是什么随意的事情啊。"

         "……拜托了。"

         玛修意外的看着这位一贯傲慢无礼的英灵脸上带的一丝温和和希望。
         "……也许——我是说有可能、如果我能见到他呢?哪怕这是一个渺茫的希望,我也要尝试下。"

        "……为什么不告诉御主她让她来帮你呢?"玛修咬了咬唇,迟疑着开口。
        "——"吉尔伽美什冷笑了一声,"你还记得我是耗费了多少呼符和圣灵石才来的吗?"

        当然记得了。

       可是整20000+个石头呢。

        "……的确、很抱歉,是我考虑不周,"玛修苦笑着,"但是相信御主会比较好一点吧。"
     
        吉尔伽美什看着手里的一呼符。

         “好吧,就再相信她一下。”

    

评论 ( 7 )
热度 ( 102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