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英】花与月

花英智&月亮涉
记录一下脑洞     不会再展开来
  这是个大纲来着

我在星辰的那一边寻找你,可惜你不知所踪,
你在美丽的长河旁洗刷岁月的颜色,却不知我在这边痴痴的望
花与月就仿佛是天注定的两分决然美丽
可是却无法触碰,无法追寻
我在永昼的花海里试图编织一场巧遇
你在极夜的星空里偷偷书写一份爱语

我要如何才能够与你一起?

于是我踏上了路途,去寻找众神留下的永无乡
在潘神经过的地方,那里开着我的花
我睡在冥河的百合花上,那花儿告诉我你在哪
于是我试着跋涉到那无垠的冥土,可是我无法生长
我乞求冥王的恩惠,他却不能让我在永夜里绽放

爱是多么令人迷茫,我觉得你比光更重要
我的身终腐朽,我的爱却长存
你看那——

那满山遍野开放的白蔷薇,那是我的灵魂
那睡在你身旁的迷迭香,那是我的肉
我的意志和愿望沉淀在土地里,他们终于有一天依旧可以绽放,
你是那明月啊
我只好用无边的努力使我的型成为你壁画上的装饰,我才感受到你与我的距离缩短,我亲爱的,我亲爱的。

请将我的爱佩在你的手腕上。

——————

我的爱
我要如何用华丽的词藻诉说你的美?
你为何要我辗转反侧?
我试图把你追随
我试图将你珍藏

可是你是如此的无法捉摸啊

我用心的将你的花瓣收藏
藏在美丽的永无乡
我悄悄藏在月光后,窥视你的容貌
我的吻注定要落空,倒不如一直远望
美丽的人哪,我爱的花

我用尽了力量跟上你的步伐
我用尽了美好将你描画

你看哪——
在我的穹顶上,那是花海月下
我试图制作巧夺天工的花园
使得永夜里花朵仍然生长

我去往冥土将你追回
却只拿到花种和泪水

我的爱人哪,
我将你种在我的乐土
你的花鬘便是我的快乐
你的身姿将常伴我的左右
美丽的人哪
我要在花开时将你摘下
放在心上
在同一轮明月下相爱
——————————fin——————————
其实是脑洞的时候,画面感很强,

但是没办法画下来,只好写出来了,

纷繁的想法是扰乱笔触的唯一理由

我还是乱了

好喜欢这种类型的爱情啊

【躺】

死去_(:з)∠)_

评论
热度 ( 17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