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英】关于我喜欢他的十个原因

涉视角on,
都是小段子,ooc
是基于官方剧情写的延伸和自己的想象
因为有小天使说我上次短篇玻璃渣了
所以我过来证明我是so——sweet的
开始吧

话说我为什么喜欢他呢?
偷偷写个清单列一列好了
1
他有一头短发,虽然他经常躺着,但是我从没见他头发乱过,连翘起来都没有,我很羡慕,毕竟在头上放上机关后经常被头发挂住,就算拆下来了也要重新梳头。

2
你可能知道他有钱,但你不会像我一样明白他有多有钱,我生日时,他突然说要买个海岸送我当生日礼物,正上方不知道哪个星系还有个署了我名的星星,吓得我鸽子都飞出来了。

3
演话剧时,他很少反驳我的想法,像是我想要坐热气球登场时,他赞美了我的创意。虽然右手君没能让我们真的在演出中使用,我很遗憾。

4
他可以在右手君说教我时和我一起被训
虽然我们没觉得悄咪咪把男生更衣室里的衣服全换成女的有什么不好的
可以解放双腿的你们造吗

5
他一脸开心的吃饭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让我情不自禁的又多做了好几份肉排

6
我喜欢他舔着嘴角开心的不停说话的样子
当然其实我更中意之后他睡着了这件事情
接吻这件事,即使是小丑也是会害羞的

7
他一直很喜欢我的表演,我很满意这一点。
但是去他家约会时两个人一起看我过去的表演的录像就不好玩了
太尴尬了我就坐在他身边明明,他竟然不看我
宝宝有点生气

8
他说我是他走入梦之咲努力奋进的目标和目的
挺好的
我被他栓在人间了
八头牛拉不走的那种

9
我喜欢他穿上我那套神仙教母裙子的模样
好可爱啊,不行了我要再去缝一套白色的,要有金色绣花的那种

10
我喜欢和他一起搞事
像是给玛朵她梳个双马尾什么的
玛朵她都没说不乐意,宗你为什么反应那么大
我们学生会室的桌子可是很贵的
mika他一个人打工还不起的我跟你说

评论 ( 2 )
热度 ( 1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