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读者或玩家是不是该懂得尊重

说实话,让我说我都觉得幼稚。

让我们来还原一下事情始末:
昨天重新看了一下剧情,忘关弹幕,在前几话还好,后面就有很多让人不开心的言论了。

其中最难受的是有人在弹幕里写小论文(

人家说的特别理所当然——
"【我认为】英智现在退场就很好,继续下去不好。"

这话说的挺诛心的。

这些人在试图用自己的【我认为】绑架别人对于一个角色的认知,用【我认为】试图灌输一个,并不是作者给你的,而是他脑子里的那个人物给你。

不管是哪个角色的p,哪来那么多戏,哪来那么多【我认为】?

每个人对于美学都有标杆,对于原谅的下限和底线都不一样,我们考量的标准,因为出生的时间不一样,因为经历不同,有太多不一样了,不能全用一种【我以为】一概而论。

还有些人说了,
『官方让给弹幕还不让说了』

当然可以说,但是,畅所欲言不等于口无遮拦。(请划重点)

英室有很多太太,我们每个人对于英智都有不同看法,爱他的地方哪怕都叫做『可爱』也有不一样的偏差。

而且为什么要在每个只能写20字的弹幕上花那么多时间些小论文呢?

看着满屏幕挡住人物的密密麻麻的字,或许写的人是用心写了,但是更多的读者,或许只是像我一样,平时关上弹幕,偶然才会看见这样的小论文。

如果对于角色有更深的理解,其实默默推敲一下晶学的细节,仔细看每一节剧情会更有收获。

我是个fnp,是个英p,人心都是肉长的,自己喜欢的角色,用心感受了的角色,肯定我们会去辩白,会为那些比较片面的,20字以内的【并非善意】感到难过。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对作者请保持尊重。

在这篇小论文里,不一定是这个人写的,但是,是在这一大块弹幕上的。
说什么对于晶爹这个安排感到非常不满,觉得不符合美学。

对不起,这是你一个人的美学。

最后,想对每一个转校生说:
如果下次还会有这样类似的情况发生在你看到的剧情里,如果你同样感到不平或者莫名其妙,那么请活用右上角的弹幕关闭按键,或者喜欢打开弹幕的话,活用屏蔽或举报按键。

不要跌价和那些所谓清楚明白的人在弹幕里争执。

我们依旧没办法改变别人,没办法把自己喜欢的人物可爱的地方塞进别人p的脑子里去,但是可以为他保持一份优雅的冷静和克制,在有很多路人的弹幕里,为自己所处的群体赢得一份尊重。

以上。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只代表个人感受。

评论 ( 8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