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英】lion heart

六一发点糖。

【英智part】
——————
        "我的心就该像是狮子一般,充满进取,力量,勇敢。"
       "只是我没想到我和你都没能得到真正的狮子心。"
       "所以我只是胆小的高中生,而你则是关在笼子里的大猫。"

天祥院犹记当年那双琥珀色的兽眼里,挣扎的惊恐胆怯。

       这不对。

      "他有利爪啊,也强壮,为什么却如此胆怯?"
     "嗯~大概是作为狮子,他没有一颗狮子心吧。"身边的人如是说,"狮子心,强大又美丽。"
"说的是。"英智笑着,看着花瓶后面的,微笑的另一人。

     想成为被他认同的人。

    爱是自私的,又钻营,又消耗精力。却如同无上的财富,引人亲近。

        舞台正中央的魔法师和胆小的狮子并不相配。

        "……路很长呢。"他摩挲着手里的茶杯。
    
        像是八音盒一样的,回环往复的,精巧又细致的人际关系里,悄悄藏着胆小的狮子的爱恋。

        还有多远才能并驾齐驱呢?英智不知道,只是抬头就能看见他坐在旁边的身影,就觉得这是可期的。

         虽说是胆小的狮子,但从不轻易放弃。
————————
【涉part】

         我该是胆小的狮子,用了张牙舞爪的假面具藏着惶惑。日日树想。

         他依旧不惧怕任何困难,任何对手,依旧充满爱,带来惊喜。

         "我尚缺一颗狮子心。"皇帝对他如是说,"我总会感到自己是多么的漏洞百出。"

        并不是这样的。

        不虚度的光阴,心动和爱恋藏在笑声和那些浮夸里。

        奋进的人们,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身上是多么光芒万丈。

        我该是胆小的狮子,日日树想。

        他心里住着狮子,意图凑近,又经常窝在原地。

        坐在沙发上,收拾着另一人写好的文件,在放到一旁。

       "怎么了,涉?"皇帝看着他越过桌子,倚到他椅子的扶手上,"要休息一下吗?"

       "不,您的日日树涉从不休息,"他稍微靠近了一点,犹豫了一下,抬起手,文件挡住了两个人的脸。

        "我大概是胆小的狮子。"蜻蜓点水一般的触碰,涉在心里念着。

         带着迷茫的魔法师可跟不上皇帝的脚步,心里的小狮子最后还是温顺的趴着呢。

        "我才是胆小的狮子呀!"英智摸着他的头。

————————fin——————

老规矩逗比在下面,看小清新请留在上面。

————————
某位不愿公布姓名的下任学生会长: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打文件的时候经历了什么。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右手之人:无可救药。

————————end——————

评论
热度 ( 20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