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英】Spiral —world(2)

上一回的判定:
转一圈或两圈
"似乎不是正确的圈数,还需要再转几圈。"魔法师嘻嘻笑着。

单次三圈以上或累计三圈以上

"钥匙……坏掉了……"

此时将无法进入这里的梦游仙境。
将徘徊于大厅。
进入结局a:迷失于梦境(手贱结局)

——————
『读取存档』
『已完成』

part two      茶会

确认装备,装备『奇怪的玩偶』和『瓦尔基里的勋章』。
"考虑到技能中只有一个魔法攻击的技能,还是使用魔法武器吧。"日日树嘟哝着,向门里走去。

里面是一片草原,开着花,远处有几个人坐在位子上开茶会。

有人从他身边匆匆跑过去。
"oh,I'm late!"拿着怀表的红发的兔子先生惊叫一声,飞速消失在视线里。

"这可真是——"
还没说完,上面又掉下来一个人,掉在蘑菇上,被弹下来,瞠目结舌的和日日树涉对视。

"我……我叫做爱丽丝。"少女一般柔和的五官,少年犹豫着开口,"您知道茶会在哪里吗?"

这和日日树涉了解到的爱丽丝不太一样。
至少他知道兔子真的是兔子,爱丽丝也该是女孩子。

"哦,我看到茶会了,在草原那边★"不符合常识才会仙境,日日树稍微找到一点玩游戏的感觉了。

【战斗系统开启】
【爱丽丝加入队伍】
【本场景可掉落
武器:爱丽丝之匙
服装:红桃兵服】

『任务更新:和爱丽丝一起去往茶会』

(已省略迷宫和战斗)

在去往茶会的路上,有很多红桃兵。
"老实说这个红桃士兵我还是很喜欢的。"他说着干掉了一个,红桃倒在地上,留下一瓶恢复剂(蓝)和一张纸条。

日日树涉悄悄拾起纸条。
【不断的坠落,奔跑,忘记本名吧。】

这像是从一本笔记里撕下的一句话。

"把它收起来吧!"日日树乐观的想,"说不准什么时候,就知道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爱丽丝和他在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也有很多地方是和他认知不一样的。
——————
判定:
聊天13次:
"唔,日日树先生真是亲切的人。"
聊天54次:
"这个送给您吧,请放心,我不害怕这种环境和战斗的。"
【获得『爱丽丝的丝带』(饰品)

习得技能:仙境冒险(消耗150lp)
随机召唤爱丽丝故事系列的人物施展一回合技能,可召唤人物:
爱丽丝【了不起的故事】:回复满全员HP,复活阵亡队友(只有1HP),
红桃皇后:【扑克军团】:给予敌方单体自己攻击力350%的物理攻击
疯帽匠:【梦幻茶会】(无法召唤):对敌方全体进行己方攻击力750%的魔法攻击,但有1%概率对己方单体造成虚弱的debuff
柴郡猫【神秘微笑】:给予对方3回合的睡眠/混乱状态,同时给己方每回合回复10%血量,持续3回合
(新)疯帽匠:【礼赞歌】:使用齿轮对对方全体进行700%的物理伤害,15%概率给予对方震慑(停止活动一回合)效果】
——————————
"茶会是疯帽匠办的呀,"日日树涉从聊天里得到这样的情报,"那么,爱丽丝,"他看着爱丽丝,"你知道玛多莫赛尔是谁吗?"

"她是新来的疯帽匠。"
"新来的?"
"对,啊!我们到了。"爱丽丝说着,看见了前面的长桌,于是跑过去。

长桌上,抱着人偶的男子穿着礼服坐在主人的位置上,他左手是爱丽丝和睡着的柴郡猫,右手是白兔先生和一个空座。

"找个地方坐吧。"

"你好,亲爱的朋友,"男子抱着人偶,似乎人偶发出了声音,"我是玛多莫赛尔,这是宗,我会回答你的问题。"

爱丽丝为大家续上了茶。

"如您所见,我并不是真正的疯帽匠,"人偶穿着疯帽匠似的小礼裙,"但是这个梦境必须要有一个疯帽匠,我已经在这里等很久了。"

"我会为您提供一扇门的,届时请您务必把疯帽匠带回来。"

"那我要做什么才能把他带回来?"日日树看着人偶师,再看着人偶,越看越觉得熟悉,但这错觉一样的头绪很快就被他甩在脑后。

"不知道哦,"人偶师站起来,头一次开口,"因为,没什么是不变的。我所知道的方法早已经失效了。"
"只有你能找得到方法,我们是不变的,固定的,所以找不到方法。"
"让我看看你的实力,然后再告诉你大门在哪里吧!"

————————
『进入战斗』
注:boss战
宗只会进行魔法攻击,玛多莫赛尔只会进行物理攻击,在任意一人失血达到50%时,boss形态改变,变成满血Valkiry
宗3000,玛多莫赛尔1500,Valkiry5000,
变成最终形态时,玩家只需要坚持3回合不死就可以过关。
爱丽丝拥有特有技能【七月十四日之梦】,可以将敌方伤害转化为己方血量最低人物的HP,请妥善使用。
——————
"还不错,但是并不够。"人偶师坐回椅子上,拍了拍手,他身旁打开了一扇门。
"去找爱丽丝之匙吧,那个是门的钥匙。"
"爱丽丝无法陪你一起去,如你见到的,这个房间的平衡就是这样,不能少一个人。"
人偶师抱着人偶,"我的弟子,他在门那边,将会帮助你。"

"请谨记"他直直看向日日树涉的眼睛,眼神里充满沧桑,"没有不变的事物,只有变化才是不变的。"

【装备背包中的爱丽丝之匙。】
【门开了。】

"我曾见过你们吗?"日日树涉站在门口,犹豫着回头问,"我……好像认识你们。"

"……"人偶师垂下眼,"谁知道呢。"

任务更新。
——————
【红桃王国】

注:爱丽丝之匙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

整个王国找不到一个人。
日日树涉在门口见到了引路人。
"我叫做mika,您好,是老师带您来的吧。"少年长着漂亮的异色瞳,礼貌的说,"请进,这里是【红桃王国】。"
"请务必带好武器和装备,"他眨眨眼,"我这里随时提供药物哦!"
判定:
进入副本,搜索大厅,找到关键道具【鲜花】
涉:"似乎是送给出院的人或者是归来的人的礼物。"
涉:"很漂亮,带着吧。"

进入花园,少女的雕像处,获得关键道具【红心女王之杖】
"来自已故去的女王的权杖,新一任的国王正在何处观察着你。"
涉:"……"

——————TBC——————

评论
热度 ( 17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