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心而生

诗歌注意
艺术家涉♥天使英
应该是可以唱出来的【听着洛维娜写的】
正文部分其间,被省略的大段感情和故事
【正文angle】
——————
光华和岁月交织在
王庭的台阶上。
随记忆熏黄。

晚风和钟声飘在河畔,
我又见,
那白鸽绕过梁角,
飞出窗棂,
去往你身旁。

温柔的加百列会为你歌唱,
安琪儿会为你编织花环。
风里传来你的笑,
如同鲜花绽放

你的私语,
响在我心上。
你诵的祷文,
我时时不忘。

星幕翻转,
你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那是美丽的神国,
那是你归去的故乡。

牧羊人撒了手,
留下我追寻流浪。
守夜人擎着灯,
他指引迷途的羔羊。

如今我也瘦棱棱
在风雨里寻找你
光芒万丈的身影

如今我总想起
那繁华和危机

也许有一天,
又回到,
刚初遇的穹顶

我的爱——
将永远铭记
——————
多少个岁月后
坐在床榻,
看窗外春秋。
梦中的天使
还在伊甸
为我停留

于是伸出手——
于是伸出手——
————————fin————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