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小小的想法不知当不当讲。
总之来吧。
日常abo设定的后续
杏是第一视角,没有cp倾向
————————
这原本是个长篇的大纲,被我拆开了当短篇写了。
和正片一样佛系
对我就是不能自已的沉迷长篇设定……
——————————

“醒醒啦,杏姨。”
我醒过来的时候,身边有一个小孩子。
“爸爸他们在等你啦,桃李叔叔家的弟弟也快到了,还有朔间叔叔他们……”他掰着手指,“嗯,都快要到了。”
在刘海后面编了三股辫,绾着头发,在脑后梳成一个苞,金发的孩子有着澄澈的紫色眼睛,他轻轻拉着我放在沙发靠背上的手,这样说。

“这就去。”我眨眨眼,仔细端详他的样子。

那是个脸上生就一副笑模样的,惹人怜爱的孩子。

——他模样五分像天祥院,神态却有七分像日日树。

“走吧,去花园,”活泼的像是小马驹那样的孩子,他行了礼,夸张的九十度的鞠躬,然后踮着脚将手伸过来,“请务必让我为您带路。”

他笑的一派天真无邪,“不然的话我就告诉爸爸他们你要减肥不吃晚饭了。”

啊,恶劣的小天使。

我这么想着,捏了他的脸。
软乎乎肉嘟嘟的。

脸上不自觉就带了笑容,还是个孩子呢。

在落地窗旁边往下看,拉开的车门里走出来了一个清秀的,带着一股难言的庄重感的孩子。

“那是莲巳。”

我仔细看过去,楼下的车里,鬼龙体贴的为那个孩子整理了一下帽子,然后拍着他的肩,为身后的我们认识的那个莲巳打开门,一起进来了。

一楼乱哄哄的,孩子们嘻嘻哈哈的打斗声之间,我看见一个坐在玛多莫赛尔身旁的女孩子——天知道为什么校友会还会把玛多莫赛尔谨慎的带过来——她正一脸嫌弃的推开了那个灰发红瞳的坏笑着的孩子的手。

“朔间,我说了多少次了,玛多姨她现在在等我爸爸——哦,瞧瞧,你那毫无美感的审美——快把那黑色的耳钉拿下来,”她将手里的毛线球塞进朔间手里,“『但是,小诗音,我并不讨厌那边的孩子哦。』”
“玛多姨!”
女孩子继续自言自语着,手上的动作倒是没慢,“『他叫做什么名字呢?』”

“我是真夜。”

男孩子抢先回答了这个问题。

然后女孩子叹了口气,又坐回去,不再阻止他,只是不断转达玛多莫赛尔的话。

“他们总是这样玩家家酒啦,当然我也是非常喜欢的——小弦月还没睡醒呢。”

带路的,一眼就知道是天祥院的孩子的那个男孩,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呢。

“你叫什么呢?”我反手拉住他的手,阻止他在楼梯上跳的行为。

哪怕他爸爸在如何厉害,他一个小孩子这样做也太危险了。

“雅。”

他眼睛笑的弯弯的,颇有几分故人的神韵。

这时候的他看上去极像天祥院,除去那双紫色的眼睛。

我摸了摸他的头。

“是这样啊,是这样。”

明媚的阳光便倾泻在这小小阳台边的,他并不代表那些迷蒙或是忧伤的明天。

————————

“午安,杏。”

阿梅利亚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响起来。

“睡醒了吗?”她笑着,挽了下耳畔的碎发,把计划书的基本情况递给我。

“我做了一个非常奇幻的,又好像是真的未来那样的梦。”

我看着她,未来的我大概也会是这样,妩媚漂亮,温柔干练的职场女性。

可是却突然记不起发生了什么了。

“啊,阿梅利亚,”我轻轻咽了几下,“你觉得,那些美好的梦会实现吗——不是超越现实的那一种。”

女士的脸上露出一丝微笑和疑惑,但是,即使如此,她依旧肯定的点头,爽快的说,“对啊,会成真的。”

我似乎看到了小小的幸福和梦的结晶。

——————fin——————

评论
热度 ( 9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