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公布

银之星与金之星的轮转:
【星耀祭】【已完成】

    【“我是将化为星云的恒星,而你则是从星云里走出的新的恒星。”他看着我“不要哭了,就如同世界上任何一种短暂的离别或是浅眠那样,你闭上眼,我一直在这里。”
     那是我最后一次看见他,这颗耀眼的,光芒四射的金色星辰就那样消失在我的千万亿年里。】
    

两张五星卡面上的两枚雪花——金色与银色,
他们使我沦亡。
于是诞生了这篇恒星。
开始准备写桃桃第一视角,但是果然还是第三人称写的爽。

表现羁绊,我讨厌优柔寡断的告别。
桃李将会成长,飞翔,只要努力就能成为恒星,没人能一直停滞不前,我是这么认为的。

文章里金之星质变成红矮星对应英智自身认为的自己将会离开,对应游戏里的革命成功即是隐退心理。
也对应毕业将会无法继续站在fn里保护桃李。

青之星是涉。
纪录片里,有一个星系,是双恒星的体系,两颗恒星的相互吸引,觉得很合适就留给我团吧。

美丽的,高密度的气体恒星,发光发亮,将不会吝啬停留与离开。

无法跟上的,被牺牲的过去,将成为英智的王冠
无法承受热量的星体,-成为金之星的高温高密度的发光环带

任何星体都是星云变成的。
桃李还是正在上升期的存在,我相信他。

星系没有行星是不可能的,弓弦将是桃李的副手,真正的左右手,他将在他的身边一直陪伴。
一号星轨属于他。

谦逊的蓝色行星。

我等fn p应该是这个庞大星系的其他行星吧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