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英】cafe

喝咖啡时,咖啡馆里有两个男孩子(应该是大学生?或者高中生?)坐在钢琴前面唱歌,有个男生在弹吉他,另一个在弹钢琴,但弹钢琴的偶尔会回头在看着弹吉他的人,感觉好棒啊(好浪漫)

我一不小心就多花了点钱,点了好多吃的

我控制住了麒麟臂没有拍……毕竟要是拍了太不礼貌(捂脸)

大概是花式告白?素材歌曲(也就是店里听到的)《say you love me》
——————————      

       “和涉单独出来还是第一次,”穿着便服,戴上厚厚的帽子,看着身旁人飘动的长发在雪中点缀着白色的星点,天祥院裹紧了围巾,“涉,我们去哪里好呢?”
       “既然是难得的假日,当然想让陛下获得与平时不同的体验了♪”他呼出一口白气,抓着英智的手,那双细嫩的手不比他的温暖,在他火热的掌心里冷的像块石头。

       “先去喝点东西吧,”他不动声色的捏了捏皇帝的手,“那家Ayant à l'esprit就不错,他家的茶饮相当美味了。”
       “什么样的店?”皇帝带着口罩,哈气让他的眼镜上全是水雾,让平日那副生人勿近的庄严感里透出几分高中生该有的稚气。
        “秘密,我相信你会喜欢的。”他笑着,深色的长风衣更显得他身材修长匀称,头发被梳成利落的马尾,随着他的脚步飘动。
       
        他摘下了口罩,被涉拉着走进了商店街一旁的咖啡馆里。

      “打扰了♪”
      门口的铃铛清脆的响,咖啡豆带着草木的清香,就连滤纸的味道都似乎变得好闻起来。
      找到双人小包间,点一杯手冲的咖啡,涉凑到英智身边,“可以喝咖啡吗?还是说茶会比较好一些?”
         英智看着菜单上的饮品,余光盯着撑着下巴,歪头看他的涉。
         “就和涉一样的咖啡就可以了。”
         “皇帝陛下可能喝不太习惯呢,过多的咖啡因也会对身体不好——”
        “我还没有贫弱到那种地步,”英智笑着制止了涉,“就这样就好,”他眨眨眼,“叫我英智吧,毕竟咱们那么大了,一口一个皇帝会很奇怪的吧?”
     
       气氛好的让人沉醉。

       钢琴摆在吧台旁,在暖色的灯光里折射迷人的光。吉他放在琴盒里,摆在钢琴旁的矮桌上。
       他有一些跃跃欲试。
       “有份礼物想要送给你,英智。”他说着站起来,径自走过去坐到了凳子上,前奏响起来,在指尖流泻的音符中,男声轻轻的唱起来。
             Don't you know that I want to be more than just your friend

               Holding hands is fine

             But I got better things on my mind

             you know it could happen

            If you'd only see me in a different light

            Baby when we finally get together

            You would see that I was right

            Say you love me

         店里的老板机灵的关上了灯,只留下钢琴周围打在他身上的几盏冷色柔光,紫色的眼睛像是用水洗过一般明亮。
        他看着坐在黑暗里的英智,笑着继续唱

           You know that it would be nice

          If you'd only say you love me

         Don't treat me like I was ice

         Please love me

         I'd be yours and you'll be mine

         If you'd only say you love me baby

         Things would really work out fine

         英智的鲜奶倒进了杯子下的碟子里。

         他看着沐浴掌声回来的涉,涉端起自己的咖啡,轻轻喝了一口。“喜欢吗?”
        英智看着他,那双好看的紫色的眼睛含着笑。

       掩饰似的端起茶杯,又放下,老板还没把灯开回来,他悄悄地挪到涉旁边,就着包厢的隔板留下的阴影,附在他耳边: “You may only be a person in this world, but for me, you're the world.”
  (你在世上独一无二,但对我而言,你是整个世界)
        “什么?”可惜人们有些吵,两人挨得又极近,温热的,带着咖啡香气的气息投在耳畔,反而让他没听的特别清楚。

       黑暗里,英智看着自己的杯子,咖啡的热气将香气送到鼻尖,嘴角上扬,“我可是个暴君,要把你拴住的。”

       “如你所愿。”   紫色的眼睛看着旁边的人,闭上眼耸肩轻笑,“爱真是神奇的东西。”
       “那你认为,爱是什么呢?”英智看着他的脸,低声凑近。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爱是生长在我们心中的藤蔓).”他压低了声音,凑近了靠过来的人。

       身影重叠了。

——————————fin————————
深夜放毒★
小哥哥唱的特别好听!!

忘了在哪里看到的句子了,大概是买的那本情诗选里的,我回来再找找去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