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only】你好、亲爱的罗马尼

缅怀我们永远的朋友,罗马尼·阿基曼
——————
“不是个好人呢。”
记得有人那么吐槽你,然后我们就会看你苦笑,看着你弱弱的反驳。

然后我和玛修会笑,达芬奇亲会打趣你。

那才是我们真正的日常才对。

从未想过迦勒底会那么安静过,也从来没想过我们会如此突然的失去你。

知道吗,哪怕是每每应战,觉得自己身心俱疲,回到迦勒底,回到我们的家,看着你和达芬奇亲的笑脸,我们还能够微笑,还能够窝在自己的小窝里,享受片刻的安宁。

亲爱的罗马尼,我们没想到会在这里失去你。

或者说,我们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失去你。

咱们家的吉尔伽美什还带着恩奇都出去贴春联了,埃尔梅罗和伊斯坎达尔在打游戏,达芬奇亲今天也是一副微笑的表情。

你会笑,你应该在笑,然后遇到危险时就该慌乱的查看魔法★梅莉,然后玛修就吐槽,我们就战斗,偶尔欣赏一下风景人情,经历冒险,这样的日子真好。

没错认你的温柔是我的荣幸。
没忘记你是我的荣幸。
我们是否还能够得到千万亿分之一的奇迹,再见到你呢?
可那还是你吗?
还是所罗门?

我只是想找找看,那个平成废萌一样的Dr.罗曼,那个总是被别人说“不是好人”的罗曼,那个陪我们走完旅程的罗曼。

我学会了烹饪。

玛修的小蛋糕已经做的有模有样了。

达芬奇亲经常陷入沉思。

记得回来吃蛋糕啊,罗马尼。

这么想着,却想起来你大概暂时回不来了。
芙芙也大概不回来了。

前两天,咱不是把梅林接回来了吗,别幻灭,别伤心,至少现在我们可以最先看到最新一期魔法★梅莉了。

似乎认识你很久了,又好像没见过你,没认识你一样。

给我们一个认识你的机会吧,罗马尼。

到时候啊,我们一定会做出最好的蛋糕,拿出最新一期魔法★梅莉

然后你会从门外走进来,看着我们,露出吃惊的、呆呆的表情。

然后我和玛修就会说啊

“你好,我是玛修,这位是咕哒子,我们等你很久了。”
“快开饭了,快坐下吧。”

“你好,亲爱的罗马尼。”

——————————fin————————
还是决定发出来,憋心里难受。
我要冷静一下,我现在看见商店的达芬奇亲说话我都想哭
我看见梅老板我就想哭
我现在都没法直视咱们家玛修了,还是想哭。

打完终章,咸鱼趴在桌子上正在疯狂失水
脑子和语序估计因为失水残了
——你把罗马尼还给我们旮旯底吧,求你了

评论
热度 ( 21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