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英】catch『1』

关于一个人如何抓住另一个人的故事。
演唱会捏造,因为并不了解其他奇人所以让宗老师来串场。然后时间线可能会有问题。
本文不提供包括售后服务在内的很多服务。

        玻璃上总是斑驳着光与忽闪忽暗的仪器亮光。
        十点整,他依旧习惯于在消毒剂的味道中醒过来,在满满的检查和治疗中挤出时间来看一会儿电视。
医院里,很多人都会用赞赏的眼光看着他,用着迷的眼光看着他的外表。
        “他是不是艺人?”“眉目好温柔啊!”“感觉相当和善呢……”“他可是名流之后呢!”……
        人们总是用自我揣度的形象当做那人真身。
        “她们不会喜欢真正的我的。”他如此斩钉截铁,打开电视,无视那些护士小声的在门口小声议论。
        他看着电视自嘲,轻轻扳动了脸上的氧气面罩。
“不要乱碰,您才刚刚治疗完毕,还请稍微歇息一会吧!”护士惊呼着阻止他,语气十足的恭敬温柔,脸上毫无波澜,眼里深藏着对于病人自然而然的排斥。
“差远了,”他想。“虚伪啊。要是没有这个姓氏,不存在显赫的家世,不存在什么庞大的家族企业,仅仅是我,一个病弱的,性格并不好的少年,住在普通病房,每天都要考虑自己的花销,她还会维持这份表面的恭敬吗?”
       他看着那双眼睛的主人,直到她害怕地别开眼,他才温柔的笑着面对她,“谢谢,将手头的工作做完就去休息一下吧,另外,”他的手再次覆上面罩,长长的睫毛掩盖了他的神情,他用依旧平和温柔的声音继续,“我的要求,我的意志,都要被执行,没有人可以对此指手画脚。”
       “……当然了,天祥院先生,我很抱歉,”护士敷衍的脸僵了僵,迅速的鞠了一躬。
        “反应还挺快,”被叫做天祥院的少年笑了起来,苍白的脸上为此多了些生气,“回去好好练练如何掩饰神色吧,现在的你太过拙劣了。”
        “欢迎来到这座仙境!女士们先生们♪”电视里传来一阵充满活力而语气奇幻的声音,“今天,请让小丑为您带来最好的茶会♪让爱丽丝登上王座,让红桃皇后开始旅程♪amazing——颠倒的秩序和常理是那么刺激又美丽♬,请让我为各位介绍我们今夜的主角——Valkyrie! ”
        堪称严谨完美的节奏韵律,华美考究的像是礼服一般的演出服,斋宫宗——这位深谙调律的人偶师,可以说将蒸汽朋克的舞台利用的淋漓尽致。
        真是令人瞩目。英智的眼里充满钦佩,他的双眼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上的每个细节,在脑中不断的推算着流程,情不自禁的感叹着:“真不愧是Valkyrie,无论是斋宫还是其他两个人,都已经可以说是成为艺术了,但是相对的,太过孤高冷漠了。”
        他不能像其他人一样,付出时间去一点点打磨他的技艺,拜自己身体所赐,也是因为拥有一颗远胜于常人的脑袋,他汲取着技艺,一遍遍的,在脑中重复,推算,他的每一分钟都要珍惜,每份体力都要仔细利用。就这样,他现在即使就在这里,在这个病房里,他也有信心不输给任何人。
        突然的,屏幕暗了下来,舞台的帷幕被慢慢拉起了。
        “是暖场吗?”他看了看时间,“Valkyrie请来的暖场,也绝对不是凡人吧?”
        他看着逐渐亮起的屏幕,有些好奇和期待。
        音乐响起来了,风格是与Valkyrie统一的优雅和高贵,但是却更加充满朝气,充满力度,长发的表演者只有一个人,他站在舞台中央,将表演的力度和分寸掌握的恰到好处,既不会喧宾夺主,也不会流于平庸,他完美掌握了客场该有的谦逊,却充满张力,他并不像斋宫一般保持高傲,甚至可以说,因为有他的表演,使得整场演出更富有魅力了。
        “——!”英智完全着迷了,这是一个多么优秀的表演者呢,这已经不能算是暖场的龙套了——那舞台是属于他的。
        “日日树、涉。”他一字一顿的咀嚼着这个名字。觉得自己比任何时候都要期待出院的那一天。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