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英智only】十点整的情诗【2】

本系列不掺杂爱情,单纯的爱
依旧告白,未完
我爱告白
我爱他
打call
开始

6
我连他所在的世界一起喜欢了
没有排除,没有例外
7
爱,从祈祷而来
在信仰中,我得见希望与光
它使得世界明亮,使得我们团结
我们在这
以一种坚定的姿态
8
爱,它从神的口袋里被掏出来
它借孩童之口倾诉
自少年胸中积淀
又从成人手中
以小巧的圆环形式呈现
9
爱,它是天上星
又被我等以语言咏唱
它使我的心得以发展
使我的眼得以观察世间
10
爱,他从时间中来
他仿佛牧羊的青年
我等,为温驯的绵羊
在他身边依恋
他唱着温和的歌
他指引我的路
他将铃铛摇响
他宣告他存在
于是我因他存在而存在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