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英】相恋十题

英智视角on
ooc  谨慎食用 都是小段子
都是基于官方的一些小脑洞什么的
赞美官方
配合上一个涉视角的“关于我喜欢他的十个原因”更加美味

        关于我为什么喜欢他的理由太多了,那天看到他在写什么相恋的原因,我也写写好了,不过十条真的写的完吗?

1
我喜欢他站在舞台上的样子。
我住院那时候,就知道他了,那时候他还是个没有组合的独行侠,每次演出都耀眼至极,我从那时候就喜欢他了吧,到现在我房间都有一个书柜专门放着他每一场表演的录像。
开玩笑,不集齐好意思说我喜欢他
2
好喜欢和他一起参加活动。
一起参加活动的时候其实想想不多啊,可是他每一次都让我心动呢,我始终觉得,在马戏团时的那个怀抱太温暖了。
真的,太让人心跳不已了。
小鹿乱撞×10086啊
3
我喜欢和他搞事的感觉。
我们把整个学校换衣间里的衣服都换成女装了哦,我负责递衣服他负责把所有人的柜子打开把衣服换进去,看见同学们上完游泳课,换下衣服穿着女装一脸震惊的样子就会笑出来呢♬
.......不对啊我的柜子里也有女装
4
因为同样女装所以没有被怀疑呢,其实是被发现了的,幸好涉把我带上热气球一起走了不然怕是要完啊今天。
此夜和他一起看到的夜景,是整个人生中第二美的。
5
我喜欢这样羞涩的他
天川演舞的时候,和涉聊的很开心,他又在我身边,就势就装睡了呢,其实他吻我时我醒着,感谢月色,感谢黑夜,谢天谢地没让他看出我脸上发烫。
怎么办嘴角忍不住翘起来了
靠在他身旁微微睁开眼看到的夜空,是世界最美的光景
6
我喜欢他全身心做一件事的样子。
像是上次我看到他准备缝衣服的时候,他让我过去量一下尺寸,当一个人认真做事的时候,就是他最帅的样子。
此言不虚,啊脸好红
等一下这好像是长裙的裁剪吧
你不能因为我看不懂裁剪方法就那么明目张胆的把图片都露出来啊
7
其实他悄悄做一件事的样子超级可爱
尤其是写东西时一会傻笑一会捂脸的样子
8
他答应我来我家约会了!
好高兴!
我要让他知道我可是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他了的
作为证据
我们先来一起看一遍录像吧♬
我可是请专业的人去现场录的
9
他愿意为我做我喜欢的肉排
在厨房他喂我一小口肉排的时候,
离好近,
肉好香,
我觉得此生足矣
10
他愿意和我一起被训真是太好了
上回给玛多梳了个双马尾
我觉得我梳的不错啊,我还把马尾编成三股辫了呢
你看多好看
宗你冷静一下把你手上的箱子放下
有话好说别损坏公物
真的,mika他一个人铁定是赔不起的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