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英】夜莺与玫瑰

来自王尔德童话的灵感,然而并没有什么关系
小短篇【之后想展写成正常的文】
原本想影射一下剧情的,可是要么太长,要么太灵魂
考试砸了
生气,气的我走灵魂流了
只有他俩才能治愈我。。
所以开始吧
————————
        墙角的蔷薇在铁栅栏上蜿蜒盘旋,干枯泛黄。
        小小的皇帝殿下坐在栅栏边,看着它的花
        半晌他走开了,他的青梅竹马在找他。
        啊啊,为什么我不能再变得动人些呢?
       蔷薇藤叹着气,悲哀的看着污水中的倒影
        啊啊,为什么我不能变得动人些呢?
       于是它努力的盘旋,盘旋,将枝叶攀到皇帝的窗前
        小小的花骨朵和小小的皇帝殿下一起在它身心里扎根了
        它在风中悲叹
        啊啊,为什么我的心中只剩下他?
        它奋力地将花骨朵伸向窗前的皇帝殿下
        皇帝殿下看着书,书页上倒映着它的影子
        它感慨的叹了
        啊啊,这是我离他最近的瞬间了
        于是它在风里摇着他的藤,
        皇帝殿下他翻了一页书,微笑着继续读。
        春天过去了
        它长了新枝
        皇帝殿下在窗前写信
        夏天来临了
        它披了墨绿新装
        皇帝殿下收到了戴着帽子的夜莺带来的信
        你真奇怪,竟然戴着帽子
        它对夜莺说
        你真奇怪,这是我主人送我的礼物
        夜莺对它说
        它们不欢而散,可是夜莺很快乐
        因为玫瑰的模样着实可爱
        信件变得频繁了
        它们有更多的时间一起吵架闲聊了
        玫瑰说
        我的花骨朵从未开放过
        夜莺说
        你去爱,热忱自会让它开放
        它没搭话
        它的爱燃烧了它的心和根,却没让它开花

        日子在往来的信件和闲聊中,在单恋中困惑的过去了
        玫瑰说
        我的根怕是都坏了
        夜莺问
        为什么呢
        玫瑰说
        我的爱终于烧坏了我的根,我想最后一次,再结一次花苞,再去爱,把我的爱奉到他的眼前
        于是它这么做了,却依旧失败了
        皇帝殿下明天就要出游了,在他的铁门旁,有着高高的藤,藤上有着许多花苞,却无一开放
        玫瑰心灰意冷的垂头悲叹着
        啊啊,哪怕一次,让我的爱在他胸前做饰,哪怕瞬间被他丢在地上
        夜莺说
        就让我帮你吧,即使只有一朵,我也愿意让你欢笑
        它用喙啄开了胸膛,它冲到尖刺上
        因为它喜欢它,所以它愿意这么做
        皇帝殿下要出游了,长发的魔法师微笑着看着他,他说
        您的礼服上还缺一个装饰
        仆人们找遍了宫殿,也没能让皇帝殿下蹙起的眉头放松一下
       不得已开始了游行
        经过门前
       魔法师摘下伸进马车的玫瑰花,佩在皇帝殿下胸膛,这是多么美的玫瑰,它像火一般红,像是真爱一般完整
        魔法师在皇帝殿下脸上偷了一个吻,皇帝殿下摘下这朵花,转手插在魔法师的帽檐上,在他唇上笑着印上一个吻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瞬间啊

        如果无视路旁枯萎的根须和死去的鸟儿的话。

评论 ( 5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禮✧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